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爱上-寂寞


放逐爱情-解伟苓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寂寞

虽然你什么都没说 只是静静的抱着我

却轻轻对我说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爱的感觉不同 付出的爱没有结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让步

被放逐 在寒冷的边境

去学习 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 所谓的不公平

静静的离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


有时候,

没有人陪伴~

以往就有香烟~



现在,

就有了寂寞~

有时会很模糊的。

因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从来没有人会在乎,

涡的存在,

涡的离开。

难道不是么??!!


看透了一切,

没有人会明白。

因为是自己一个人对着自己~

那种寂寞,孤单,谁会懂得??!!



是涡选择的,

涡自己一个寂寞就好。

其他人开心那一点伤算得了什么?!!

不觉得自己伟大~

因为是出自心的~



寂寞时候,
眼泪陪伴~

涡是真的很寂寞~

因为没人问过涡的感受~

或许真的只有寂寞先生懂涡感受吧~


涡从来没有怪过任何人~

就算他们抛弃涡,
撇下涡,

让涡自己一个~



可能,

他们不曾寂寞过~

在他们身边总是很多人陪伴着~

虽然涡有了他,

但有时候,

寂寞先生总会探访涡~



涡不要别人怜悯涡~

更不要别人同情涡~

有寂寞就可以了~

因为涡爱上了寂寞~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