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rch 20, 2009

下雨天~~

下雨天,
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下雨天,
好像现在-
流泪的我哦~

我好想你,
好想你,
真的想你了。

不能再说谎了,
因为。
我骗不了自己了。。

这种心情,
很难过,
很孤单。

没有你的日子,
一天又一天地过去,
慢慢的。。

想你。。
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成为了我每天都会做的事情。

雨,
一滴一滴的下~
泪,
一滴一滴的流~

这种日子。。
每天都在我的身边回转着。。
环绕着~

每到下雨天,
我总会想起你~

下雨天时~
又不知道,
你是否也想起我。。。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