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rch 21, 2009

爱一个人,痛算什么??

昨晚没睡过,
坦白的问问了自己的内心。。
我理解我自己吗?
我又有什么资格,能力将看得起自己。。
想深一层,
我并没有那种所谓资格和能力。。
一样东西想要更好的~~~
有好的再更好~~~
至到满足自己~~~
很自私~~~
结果。。。
心痛。。
爱情,
有过真心的对待,但结果还是被耍,分~~~
心真的很痛!!!
所以现在不太敢付出真情了~~~
因为还是害怕那种痛!!!
那痛已经在我心中深深的画过。。。
你就像希望的出现在我面前。。
那种开心的心情很难形容。。
睡不着因为你,
我从恋爱的痛逃了出来因为你,
我开始再想认真的爱你。。
其实我很害怕被你伤害。。
试问有谁不怕呢??
我没想像中的那么勇敢。。
爱情的痛~~~
我真的受不起。。
你说过的话,
你为我做的事,
我们之间的浪漫,
我会记得。。
我会一直一直的记住在心里。。
我不想再有以往那恋爱的痛~~~
但。。
却再次出现。。。
现在我的心很痛~~~
因为你的不在乎,
你说的每句话我都很用心听。。
我不想放弃你。。
痛全是因为你~~~
我想去承担所有的痛。。
痛,
虽然苦。。
但只要对着你,
所有的痛,
都没有了。。
因为我只想和你一起~~~
我只想爱你~~~
想拥有你~~~
那一点点痛,
又算什么???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