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rch 20, 2009

因为你。。。

因为你,
让我再次懂得恋爱的甜蜜。

因为你,
让我再次听见幸福的存在。

因为你,
让我再次有了甜蜜的滋润。

因为你,
让我再次体验孤单的恐惧。

因为你,
让我再次明白失去的痛苦。

因为你,
让我再次回到了黑暗世界。

因为你,
让我再次渡过流泪的日子。

因为你,
让我再次面临没有你的一天。

因为你,
让我失去了所有的所有。

因为你,
全是因为[你]。

因为是你,
所以我要把你从我的世界里删除掉。

没为什么,
就只因为是-你。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