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 那一年


陈文华 - 那一年




早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把涡、我脆弱的心交了给你

你却装着不懂 又笑了一下 点点头接受了我这份痴情

过了多年多月又多了一天 追求梦想把我们拉得好远

然后和平之下 我们说再见 偶尔也会点头当做连线

那一年我现在还记得 跑在原野上 我们的天真

冬天时候一起吃冰淇淋 在你窗外唱歌 我觉得快乐

那一年我现在还想着 成年的我们 能不能回到从前

长达后才发现 我心里每个痕迹都是你


过了多年多月又多了一天 追求梦想把我们拉得好远

然后和平之下 我们说再见 偶尔也会点头当做连线

那一年我现在还记得 跑在原野上 我们的天真

冬天时候一起吃冰淇淋 在你窗外唱歌 我觉得快乐

那一年我现在还想着 成年的我们 能不能回到从前

长大后才发现 我心里每个痕迹都是你


那一年我现在还记得 跑在原野上 我们的天真

冬天时候一起吃冰淇淋 在你窗外唱歌 我觉得快乐

那一年我现在还想着 成年的我们 能不能回到从前

长大后才发现 我心里每个痕迹都是你


长大后才发现 我心里每个痕迹 是你




——————————————————————





宝贝♥
罕尼一起的时候都是涡最开心的时刻♥
真想它一直停留在回忆最美丽的那一瞬间♥
♥尼知道么?
♥爱情本来就是那么难
♥那么艰苦
♥所以涡们能在一起真的好不容易的哦


或许♥
涡还没有达到尼的要求♥
但涡会努力♥
当尼心中100分的好宝贝/好老婆/女朋友♥


♥知道自己很败家
♥很爱买无谓的东西
♥对不起
♥涡会改掉


涡们手牵手一起走过♥
微笑,哭泣面对♥
罕尼共度了很多的时刻♥
尼是影响涡最深的人♥


♥涡相信涡们是有缘的
♥涡们绝对不会有错的
♥就算发梦也会梦见对方
♥因为涡们心里都拥有对方涡们都是爱着对方


虽然有时会泪流不停♥
但是涡的眼泪是为尼笑着而流的♥
涡的泪是甜的♥
是从爱上尼的那一天♥


也许是尼催眠了涡♥
让涡在不清不楚的环境下爱上了尼♥
但涡不曾后悔过♥
爱上尼是值得的♥


付出那么多在尼身上♥
真的觉得很值得♥
因为老公真的好爱涡♥
涡真的觉得自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林晋辉
♥涡爱尼
♥非尼不嫁
♥就只要尼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