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我爱你


萧贺硕-我爱你
51lrc.com ★ william王子 制作


曾经有过美丽的梦 一起微笑一起牵手走过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仿佛没有尽头

以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么
每一个有你陪伴的日落都很快乐

喔 莎朗嘿哟 爱的理由 不会有错
就算换了时空 也会做相同的梦 伸出手请带我走

莎朗嘿哟 爱的理由 不会有错
笑着流泪的我 对你许下了承诺 爱已经停留

专辑:硕一硕的流浪地图


以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么
每一个有你陪伴的日落都很快乐

噢 莎朗嘿哟 爱的理由 不会有错
就算换了时空 也会做相同的梦 伸出手请带我走

莎朗嘿哟 爱的理由 不会有错
笑着流泪的我 对你许下了承诺 爱已经停留

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远都是真的拥有在我心中
莎朗嘿哟 就算换了时空 也会做相同的梦 伸出手请带我走

莎朗嘿哟 爱的理由 不会有错
笑着流泪的我 对你许下了承诺 爱已经停留



————————————————————————————




♥老公,
♥这首歌。
♥希望尼会喜欢。
♥虽然不是涡唱的。
♥但是歌词很有意思。
♥也包含了很多所有涡想要表达的意思噢~


真的真的好爱尼♥
宁愿不要所有一切♥
就只要罕尼一起过以后的日子♥
虽然不懂以后日子会有多辛苦多艰难♥
因为爱尼所以对尼许下了承诺♥
涡不会离开尼♥
涡就只要罕尼♥-林晋辉-♥在一起。♥


♥爱上一个人,
♥是没有原因的。
♥因为对尼有了感觉。
♥所以特别的爱尼。
♥涡就只想呆在尼身边。
♥陪伴尼走以后的日子。
♥在每个地方都留下涡罕你的脚印。
♥哪里有涡们的脚印的地方就有涡们的回忆。


因为只有一个尼♥
只有一个涡特别爱的♥-林晋辉♥
所以涡很珍惜♥
珍惜每分每秒罕尼一起的时候♥
涡真的不在乎涡们的爱是否能永久♥
因为对自己不是很有把握♥
但涡只要求涡们的爱没有尽头♥


♥涡说过
♥就算没有人要尼
♥就算没有人懂尼
♥涡懂尼
♥涡要尼
♥涡说过不会离开尼
♥涡就不会
♥因为涡真的很爱尼


有人说过♥
眺望摩天轮的人♥
实际上是在眺望着幸福♥
之所以为什么涡想罕尼一起坐摩天轮♥
想尼罕涡都是幸福的♥
涡们是被祝福的♥
想罕尼一起去到最接近天空的地方♥
因为只有涡们♥
在尼罕涡心中都是真的拥有对方♥


♥如果可以
♥尼伸出手带涡走好么
♥走到只属于涡们两个人的地方
♥直到遥远的以后
♥不被打扰地过想要的生活
♥简简单单地依赖在尼身旁
♥就只要有尼陪伴一起看着日出日落


已经把自己当成是尼的女主角了♥
从此以后♥
涡会紧紧依附着尼♥
涡的愿望是♥
永远跟尼在一起♥
只要跟尼在一起♥
结不结婚已经不重要了♥
涡不会离开尼♥
涡会永远的罕尼一起走下去♥


♥除了尼
♥涡谁都不要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