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真的爱你。。

Dear,
对不起。。

我,
不能给你任何承诺的。。

我,
不是给不起。。

而是,
我怕自己无法做到。。

所以,
对不起。。

罕你一起,
是我最最最幸福的事。。

云顶甜蜜的那天,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因为,
那一天充满了你罕我的画面。。

我,
给不到你什么东西。。

我,
能给你的就是我那颗爱你的心。。

我,
真的真的爱了。。

我,
希望自己不会再选错。。

我,
希望自己不会再受到伤害。。

cuzz,
euu r my LUB。。

我,
不想辛辛苦苦了。。

因为,
之前的伤害在我心里。。

我,
没有办法把它弄走。。

他留给我的,
只有伤。。

我,
心很痛很痛。。

因为,
那个人我真的放完我所有的心,感情在他身上。。

所以,
他给我的伤知道现在我都还没能好。。

直到罕你一起了,
我的伤终于没有再痛了。。

我想的,
都只有你了。。

念的,
也是你。。

没什么,
就单纯的我对你是真心的。。

(我爱你)

对你,
我也是放了我全部的感情了。。

我,
能够为你做的我会尽我能力去做。。

我病了,
给不到你什么的。。

好对不起哦。。

真的,
想和你一起到我们的尽头哦。。

真的,
对你是很认真了。。

我,
真的想做你现在的最最后一个女朋友了。。

我,
只要你。。

你,
是我的。。

我也罕你说过,
我不要和别人一起共用你的。。

属于我的幸福,
我不会让人抢走。。

不要!!
也不会!!

DEAR,
不要因为同情我的病而罕我一起。。

这样,
我知道了会更伤心。。

心,
会更痛。。

因为,
这样在一起没有意思。。

我真的希望,
你是爱我才和我一起的。。

我,
其实很容易哭的。。

因为,
我会想到很多很多坏的事情。。

对不起,
不是我要想的。。

而是它,
一直出现在我脑里。。

我,
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到几久。。

但是,
我会使尽我的全力活到久久的。。

因为,
我有很多东西很多事情都还没和你一起完成啊。。

因为你,
我会让自己活到很久很久。。

没什么的,
就是我真的爱你呀。。



=小比爱忠礼久久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