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距离好远,但我却能感受到你的爱~~

DEAR,
我们的距离很远哦``

不知道。。
你在那里在做着什么的``

不知道。。
你在那里吃得饱不饱的``

不知道。。
你在那里有没有乱乱跑的``

不知道。。
你在那里生病有没有人照顾你的``

不知道。。
你在那里放学有没有准时回家的``

不知道。。
你在那里有没有去认识女生的``

不知道。。
你在那里有没有另一个女朋友的``

不知道。。
你在那里有没有想我的``

不知道。。
你在那里好不好的``

距离,
虽然是个问题。。

但是,
只要打电话给你时我都觉得很甜蜜的~~

可是,
我却能感受到爱的哦。。

好想你哦。。

回来了,
要第一时间找我的!!

回来了,
要第一时间让我知道的!!

回来了,
不要一直去打机的!!

这样,
我就会更加爱你鲁~~

么么**


=比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