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pril 12, 2009

终于,我们还是分了。。

今天
你的一封信息就把我们的关系割断了

这是
你做的决定

我也曾说过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尊重


也和我一样

我们
还是无法一起长久的

就连
下个放假都等不到了

其实
在你的fs里面的主要好友把我换掉了之后

我就能知道
你所作的决定了

不知道
你是不是和那个人一起了

不知道
我们真正的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

最后的结果
我们还是分了

我不会恨你
只会恨我自己

因为
也许是我的烦让你选择罕我分

谢谢你
让我有段短短的甜蜜回忆

虽然真的很短
但我希望你不会忘记

因为
我相信你那时候是有爱我的

但你是怎样的
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