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pril 6, 2009

{我们的感情还是很差}

我,
想到很多很多。。

自己,
不禁的掉泪。。

这是,
因为你吗??

我,
不要为你而掉泪的。。

因为,
我们的感情很差了~~~

我们之间,
还是这样吗??

是你弄成的?
还是我??

总是觉得,
你越来越不在乎我的。。

总是觉得,
我们的感情淡了很多。。

总是觉得,
我们的信息很少了。。

总是觉得,
罕你的距离比现在的更远了。。

总是觉得,
你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总是觉得,
你给我的承诺只是口头上的而已。。

我罕你,
总是很多很多的问题发生。。

我罕你,
总是为了那些芝麻绿豆的事情而吵。。

我罕你,
总是很少很少话谈的。。

我罕你,
总是隔着距离的。。

我罕你,
是否能一起到久久的?

你,
说会一直爱我``

你,
说会不顾一切的爱我``

你,
说对我是真心``

你,
说要我相信你``

是这样的吗?
不在你的身边,你变了?

是这样的吗?
你在哪里有了比我好一百倍的女朋友了?

是这样的吗?
你已不再像那时候那样爱我了?

是这样的吗?
我罕你只有这种回忆?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