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我在你的心里算是什么了?

X,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
在你的心里算是什么了??

可以,
可以清楚地告诉我吗??

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那么简单直接而已吗??

难道,
我们的所有回忆你都忘了吗??

已经2年多快3年了,
我到现在都没有忘记过。。

是你变了吗?
还是我变得成熟了??

那些,
曾经一起甜蜜过的所有所有。

还存在我心里,
那你的心里呢??

还是,
你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一起手牵手看电影的画面,
一起在学校传纸条的画面。

你送我小狗狗的画面?
那些只属于你罕我的一切画面~

你,
真的不记得了吗?

我,
心痛了。

可能,
我不该心痛的。

毕竟,
现在的我们真的只是朋友而已。

对不起,
是我想多了。

对不起,
这是不该发生的。

我,
会很记得我们一起所有的点点滴滴。。

因为,
那时候的我们很可爱。很纯的爱。。

我,
不会忘记。。

一定!
一定忘不掉。。

我,
会把那些回忆放在我的心里深处。。

我,
也会深深祝福你。。

谢谢你,
给过我那么单纯可爱的初恋罕回忆哦~~

你,
曾答应过我你不会把我忘记掉的。。

希望,
你会做到哦。。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