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想你-

我的心跳,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莫名的加快``

不是心脏病,
也没有特别运动的..

就只是,
再看到你的那一瞬间..

没有什么任何原因的,
我就只是跟着感觉走..

想见你,
只能远远的望着你,盼你快快回来..

想听你的声音,
所以主动打电话给你,即使没有任何话题说..

就只是,
单纯的想听你声音而已..

你的一切一切,
围绕在我的心..

有时候,
会很困扰的..

不是因为你的存在哦,
而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也许,
这样的我很傻..

但爱你,
对我来说什么都是值得的..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