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我真的选对人了吗?+

我。。
真的选对了吗?

还是,
直至是我一时的冲动呢?

总是反反复复的,
在沉默地向着这个问题。。

可能,
我想多了。。

我不知不觉中,
开始感到疲倦了。。

这是因为什么原因?
是我的病吗?还是罕他一起很累了?

心很乱。很乱。
总是想不到为什么到底会这样//

我问我自己很多很多次,
我,是真的爱他的吗??

还是?
我对他,根本没有爱啊?

我?
变了吗??

还是?
我其实不相信他的//

你,
我真的选对了吗?

我?
对你是真的吗?

我,
找不到答案。。

因为,
我真的很乱。很乱。

想不到原因。。
想不到所有东西。。

因为,
现实上我真的选择罕你了。。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