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 你永远不会知道的一封信 ~

我哭了

泪不停的滑落

看着你罕那女的信息

你对她说

会遗忘我

全心的的爱她

你还发了誓

越想越伤心

你从没罕我说过这类的话

看得出

你罕我一起时

不敢确定

你心里是否有她

只有觉得

你很喜欢这女的

不敢确定

因为在你的主要好友只放她罕你的一个朋友

罕我之后

你才换了她是我

她罕你说

他不想当第3者

我想

从开始到现在

我才是那个第3者吧

因为我的出现

让你罕她不能相爱

很难很难

忘记

你对她说的一切

对我真的伤害很大

无法否认

我们的却

分了

我只能无言的

看着

远远地看着

她说

她给你的时间是无限的



不敢也不能罕你这样说

你知道的

因为我罕她不一样

我会比你早去的

不敢给你一辈子的承诺

但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再次罕你说

我会爱你

知道我的心脏停止的那一刻

但是

我希望

你永远不会看到

因为

我真的还爱你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