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9, 2009

。。不愿伤害你。。

小比说了再多的,
你还是一点都不明白。。

这是因为-
你不会了解小比的心情罕感受。。

不是你的错,
这是因为发生的不是在你的身上。。

所以,
你不会明白。。

没关系,
小比也不想你了解太多。。

不是不要你去了解,
而是我不想你对我太好。。

你对我好,
小比只会感到更痛苦,更内疚而已。。

小比,
不是一个称职的女朋友。。

小比,
并不好。。

小比,
不能罕你一起1314的。。

但是,
小比会在我的心还在跳的时候爱你。。

直到,
心跳停止的那一瞬间。。

小比,
只能为你做的就只有这样。。

如果,
你还想罕小比一起。。

我能罕你说的只有,
我并不好,给到你幸福的。。

你罕小比一起,
小比有什么给你的。。

你,
并不是不知道。。

你,
并不是不了解。。

我给你的,
就只有来来去去的话。。

我给你的,
就只有一大堆的压力。。

所以,
不是小比不爱你。。

而是,
因为太过爱你了。。

小比更加,
不想给你任何的伤害。。

小比也不想,
你罕我一起会辛苦的。。

这,
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这样的结果,
并不开心,并不幸福。。

你,
明白吗??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