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9, 2009

~~ 太过爱你,更加不想看你受伤害,但这些所有的都是事实了 ~~

有些话我选择不对你说

我永远都愿意当个听众

安慰你的痛

就算你的爱 属于人家了

就算你的手 人家牵着了

就算你累了 我会一直在这

悄悄的 远远的 看着或许会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至少我们之中你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有些话我选择保持沉默

不把实话说破

是因为要隐藏我的寂寞

你的情绪依然把我牵动

躲在你心中角落的心事我能懂的

不知道 为什么 我的爱

你的怀抱留不住我的离开

我却总在等待着你回来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得不到的但却美好的幸福

至少我们之中你还能快乐的

这样就已足够了

因为太过爱你

更不忍心伤害你

只想告诉你我的实事就是这样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