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请别不要我~

DEAR,
请不要放弃我..

不要,
把我让给别人..

我,
不是宠物..

更加,
不是礼物..

我爱你的心,
你真的听得见吗?

你,
不是说过你相信我的吗?

DEAR,
如果你是真的相信我的话。

不要,
不要放弃我,好吗?

我,
对你是真心的。。

我,
真的是爱你的。。

所以,
不要也不能放弃我的。。

好吗?
DEAR??

如果哪天,
你放弃我了。。

我的心,
就会为了你而碎掉。。

如果哪天,
你放弃我了。。

我可能,
就会为了你消失在这世上。。

答应我~
不要放弃我的。。

好吗?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