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是我错!!对不起。。

一起相爱,
对你坦白难道是错的吗?

那我只能罕你说-
对不起,我错了。。

我们,
真的可以长久吗?

我只是坦白,
告诉你所发生的事情。。

难道,
是错的吗?

是你说过,
要坦白。。

现在呢?
你给我看到了什么?

你的另一面,
是你不在乎我的一面吗?

是出自你真心的吗?

你回信说-
《我哪敢生气你》。。

我看了,
想的只有你很自私很自私。。

你试问一下你自己,
我每次打给你问你有谁找过你的。。

我,
有没有生气过你?

我,
心里是开心的。。

你又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那是因为我开心你对我坦白。。没有骗我。。

现在是我,
你反而生气。。

这是我的错!
对不起,不该告诉你的。。

就连一面打字一面哭的我,
心里是一直想着你的。。

我错了,
错得太离谱了。。

是不是?
你心里在说着不应该罕我在一起的呢?

对不起,
是我错。。

不该告诉你所有的所有的,
我不该坦白的。。

我坦白到我放弃了他,
选择罕你在一起。。

选择罕你一起久久的,
选择罕你一起开心的~

选择罕你一起拥有只属于我们的`
选择罕你一起共度一生的。。

这些,
也是错的吗?

对吗?
你的样子告诉了我你没有想要罕我一起的。。

是我,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

你能告诉我吗?
为什么直到现在我还听不到你心里的那个我一直想要的答案?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