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我不值得你对我那么好。。

能不能,
不要对我那么好。

升,
不值得咯。

我没有你想象那么好,
所以不要。

这样,
我会很愧疚。很大压力。

对不起,
伤害了你。

我,
是生病了。

你叫我不要拿生病来说,
你也说过我在你眼里是个普通人。

这是你的眼光,
对于我来说是不一样的。

你,
能明白吗??

对不起,
对你说了谎。

我,
不想伤害你。

因为,
你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升,
对不起。

拜托,
不要对我那么好了。

这样,
我会更加辛苦。更加愧疚。

我,
根本不值得你对我那么好。

不要,
对我那么好了。

这样,
以后你罕我都会很辛苦。

我,
只能和你说的是-对不起。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