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pril 3, 2009

*感情,真的开始淡了..*

我们,
漫漫的开始没有话题谈了..

我们,
的感情开始慢慢变淡了..

是你的问题?
还是我的问题呢??

我,
曾经在云顶罕你说过..

我,
怕你回去了我们的感情会变淡..

现在,
真的实现了..

我不懂为什么,
也许你会怪我?!!

因为,
你会觉得是我每次都弄你度兰..

那,
你是否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
不会怪你,也不想怪你..

也许,
这是我们用的恋爱方式错了..

也许,
是我不适合你..

也许,
你要的不是我..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