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不敢面对`

我,
很胆小。。

什么都不敢,
什么都不要面对的。。

我,
很没用。。

是吧?

我,
不敢面对的。。

很多很多,
所有的所有。。

我,
不敢面对任何人。。

甚至,
DEAR。。

甚至,
你。。你。。你。。

很多很多,
数不清。。也难以说得明白。。

不要问我,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就只是,
不敢面对那么简单。。

也许,
是我不要面对。。

也许,
是我怕外面的人。。

我,
自己也不敢面对我自己。。

我,
不知道什么原因。。

真的,
很怕很怕。。

很不敢面对,
很不愿意面对。。

即使那是你,
即使那是我的朋友。。

真的,
深感抱歉。。

对不起,
小比太过胆小了。。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