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怎么爱?

我,
到底该怎么做才得到爱呢?

到底怎么爱,
才对呢?

到底怎么爱,
我才会被爱呢?

到底怎么爱,
我才会得到幸福呢?

到底怎么爱,
才会长久呢?

到底怎么爱,
才会永远呢?

到底怎么爱。
才会完整呢?

我,
不知道。。

爱-
对我来说是种幢景。。

也是一种-
胆怯。。

其实,
我并没有答案。。

因为,
我对爱的了解根本不深。。

爱得完整的,
爱得永远的~

我,
能感受到的就只有``

只有,
在家庭上。。

其他,却只是一丁点。。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