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沟通障碍=

如果,
问我在去另一个世界之前最后的一个愿望~

我,
宁可什么都不要。

我,
只要我的家人,我的DEAR,罕你们一班在我的身边陪着我对我好的就足够了。

但是,
我却只能感觉到一点点的好而已呢?

我,
真的不够。

对不起,
也许是我贪心。

现在的我,
能感受到的只有我家人对我的好。

那么,
你们的呢?去了哪里?

我,
不会强迫要你们对我很好的。

只要,
你们有心的对我。

我,
难以说得明白。

只能,
沉默在一边。

等你们~~
等你们对我好~~~

我,
能说的是-

这可能是我罕你们的,
沟通障碍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