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 为什么偏要在这种时候呢? -

为什么?
偏要在这种时候??

才有人来喜欢我?
才有人来追求我??

为什么?
偏要在这时?

为什么?
非要在我病时??

生病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排挤我??

而你,
却说不介意??

这是,
你的真心话吗??

为什么?
你偏要在这时候爱我呢??

我要的,
不是这种结果。。

我不要,
你扮伟大而同情我的病罕我一起!!

我不要!
这样我宁可不要你!!宁可放弃你!!

我,
不能接受没有真心爱我的人。。

我,
接受不来这样的你!!

就连我自己,
我也接受不到我真的生病的事实。。

如果,
你真的是同情我的病而罕我一起的话。。

我,
这一辈子都不会出去。。

我不希望你真的是这样,
因为我心会很心痛。。

不是因为你,
而是因为你的同情!!

请不要,
在这时候说-不爱我。。


=小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