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pril 8, 2009

/《离开》/

你的离开,
说走就走了。。

没有,
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做的,
真的好容易。。

这是你,
的真心/还是假意??

你给我的,
还记得吗???

那些,
一直一直在我的心里。。

从没,
从没有抹去。。

那时因为,
你给的实在太痛。。

不是,
不是因为想你。。

着全是,
因为你给我的实在太痛了。。

所以,
知道现在都无法从我心里抹走。。

你做的真得潇洒,
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

难道是我?
做错了吗??

还是,
你对我已经没有任何感情了。。

你走了,
你留给我的。。

没有礼物,
也没有一点的回忆。。

只有,
只有痛的伤痕。。

我累了,
不愿再像以前那样想起你了。。

伤痕,
总是反反复复的痛着。。

真的,
真的痛了。。

我,
不会再想起你。。

因为,
你所做的一切对我很伤。。

你的离开,
真是很容易。。


=小比

0 comments: